姣魈Le

《索爱》

   同人文(卓娅×女局)

  

  《索爱》tpo.1

  OOC警告

正文:

  “警报!警报!MBCC外围遭到入侵!请全员做好战斗准备!”机器声传遍MBCC在每个角落,警报声划破平静的夜空,红光给天空添加了几分别样的色彩,似梦似幻。

  “局长!局长!外围遭到入侵,您快走!”是夜莺,她面如潮红,额角布满汗水“局长,我会把你送到安全的地方安顿好的。”

  “那你怎么办?”我一脸轻松语气平静至 极,“我……”夜莺顿然语塞 ,“我问你,你怎么办?”我的 声音提高了一个度,最后接近嘶吼甚至还带着一丝哭腔“ 我问你,你怎么办?上次也是这样, 为什么, 什么事你都要自己一个人去抗!? ”

  “哟,看来这儿还挺热闹 。”门口的声响把我和夜莺的目光都吸引了过去。              

  “卓娅!?”我和夜莺几乎是同时喊出这个名字的。                  

  “你来干什么?”这句话夜莺似乎说的时候带着一丝怒气。

  “我今天是来带走局长的。”卓娅漫不经心的回答着了:“我以前也是这儿的常客,我为什么不能来?再者说你要有什么权利管我?”

  “你弃我们局长而去的时候,你就再也不配踏入MBCC的大门了,你更不配带她走,还有我是这儿的副官,你说我有什么权利?”

  卓娅被夜莺的话惹怒了:“闭嘴 你还不配来指责我”

  夜莺:“你……!”

  卓娅:“滚开!”

  “   你不能靠近局长   。 ” 夜莺副官挡在  我身前 。

  “我叫你滚开!你听不见吗!?”卓娅揪起她的衣领,像在扔一个不起眼的小玩意儿似的,一把将她丢入墙角

  “你…不能…靠近局长!”夜莺从墙角慢慢爬起

  “听不懂人话的东西。”卓娅移步到她面前一把扼住夜莺的脖子

  “ 卓 娅! 你 住手 ! 我 跟 你 走 , 你 不 就 是想 让 我 跟 你 回 军 团 吗 !我 去 !我 去 就是 了 ! ”不知道这招管不管用,反正先稳住她再说

  卓娅:“哟,小局长答应的怎么这么快?我还以为要把你绑回去才肯呢,不过这样也好,省事”

  卓娅:“走吧,快跟我回去。”

  “局长…您…不能跟她… 走…”夜莺用着最后一丝力气和我说话。 

  “没关系,我会安全回来的”我十分平静,似乎早有预料,其实在卓娅人间蒸发的时候,我就知道迟早会这样。

  “别废话了,快走吧,我可不想他们那些没脑子肌肉狂把你弄伤了。”

  “嗯,走吧”

   夜莺副官在我们走后不久被疼痛折磨的昏迷了过去

  我坐在卓娅的车上,车里的音乐声盖过了汽车的发动机的轰鸣声,似真似假、似有似无一切是如此的真挚,又如此的飘渺,这一路上,卓娅欲言又止,嘴合了又张,张了又合以前对我总是有说不完话的人现在却一句话也对我说不出口了。

  “到了”卓娅突然侧过脸和我说话,安静的空气被卓娅的声音打破了,我恍惚的神情也被她的声音拉了回来。

  我(局长)“嗯”

  卓娅一把拉住了正欲下车的我

  卓娅:“你不问点我什么吗?”

  我(局长):“既然当年你什么都没跟我说就突然人间蒸发了,那么你现在也就不必说了。”

  卓娅:“我当年也是迫不得已才做此下策的。”

  我(局长):“难道我的三年就值一句迫不得已?这三年里我找遍了辛迪加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个角落,我无时无刻不在担心你,无时无刻不在思念你,你以为你的一句迫不得已就可以把所有的责任全部推在我身上吗?那我这三年算什么? 那我在你心里又算什么?”说着说着我的泪珠就早已悄无声息的滑落至双颊

  卓娅:“我......对不起......”

  “  如果一句对不起就能解决一件事的话 ,     那世间万物便早就再无恩怨了 。 ”我不知道  怎么该去原谅她, 更不知道到底该不该去原谅她

  我(局长)“对不起,我要下车了,我为我刚才的失言道歉。”

  “等等”卓娅见她没有要理的意思便一手搂在她的腰间揽了过去, 突然吻住了我,她环坐在卓娅腿上吻的难舍难分,也不知道卓娅在哪学的这些卓娅她的吻很狡猾若即若离的可又长驱直入

  卓娅:“局长小姐,我知道你无法原谅我,那么就让我来补偿你吧”

  我(局长):“抱歉......我不需要...”

  卓娅:“那可不行哦~局长小姐~”

  

第1章    完.

  

评论(4)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